Loading
跳到主要內容
影展訊息
影展新聞
:::

越後面越好看!台灣首部大型男同志實境戀愛節目《男生男生配》雄影世界首映

-圖片

 哈哈台戀愛實境節目「哈茲咖囍」,攜手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臺GagaOOLala,共同打造台灣首部大型男同志實境戀愛節目《男生男生配》,昨(9)日在雄影世界首映。節目甫放映結束,場燈亮起,現場觀眾無不帶著笑意,期待接下來的相處發展。主創團隊偕同節目參加者共同現身影廳,分享參與拍攝的心情與感想。

被稱為「氣氛炒熱機」的艾瑞瑞表示,參加者直到今天才第一次看到節目內容。事前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或其他人在當下想些什麼,相當期待往後內容發展。表明自己單身許久,艾瑞瑞說,因為外表與生活模式固定,比較少能與他人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,才會想藉參加節目開拓不同的關係。

Nio則表示,初次體驗到房間內有這麼多攝影機,但製作團隊將環境設計得十分舒服安心,如今回頭看節目才赫然發現自己講過某些話。帶點膽怯地在看節目成果,怕講了什麼不該講的,但又期待能透過節目看見其他參與者心裡的感受。

《男生男生配》於今年五月就完成拍攝。Gino說,節目開頭出現薰衣草森林時,突然湧起落淚之感,懷念相處的過程,至今大家依舊保持聯繫。他認為現代網路交友認識迅速、失聯迅速,透過這次節目機會,可以務實地彼此相處,認識不同的朋友,看能發展出什麼火花。同時Gino也故意跟觀眾賣關子,表示接下幾集的感情線會變得很多元。

波波笑稱,看了節目才發自己的臉真的很臭。但透過節目,也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;更特別提醒觀眾,接下來的發展急轉方向,不要錯過。冠瑜則表示,拍攝之後其實彼此都已經很熟悉,今天回頭看節目,又再重溫剛剛認識的羞澀感。

關於拍攝節目的初心,「《男生男生配》的參與者選擇,希望呈現不同面向的人,包括不同職業、年齡或個性,讓他們能安心呈現各自特色。」導演Fox為觀眾說明:「不管是什麼外貌、性向、個性或職業的人,都有談戀愛的機會。」

最後,主創團隊們再一次提醒大家,前面這兩集只是「普通好看」,後面接下來的發展,大家想看的、Drama的都將陸續出現,一集比一集更精采,保證大家尖叫聲連連。10月14日中午12點GagaOOLala影音平臺全球上映,千萬不要錯過。


文化部、高雄市政府與數位發展部舉辦的TTXC 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盛事於10月7日至10月22日在高雄隆重登場,高雄電影節XR無限幻境大展串聯響應,作為高雄宣示文化科技成果的重要實踐。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(六)至10月22日(日),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、高雄市電影館、內惟藝術中心、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。高雄電影節影展門票購票請上「OPENTIX售票系統」,更多影展資訊敬請鎖定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(www.kff.tw)、Instagram與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