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跳到主要內容
影展訊息
影展新聞
:::

「婚姻系列」導演高炳權求婚好高招 演出《梅莉》夏于喬也想生小孩

-圖片

「婚姻系列」導演高炳權求婚好高招
演出《梅莉》夏于喬也想生小孩

2022高雄電影節開映第二天,最新台片接續放映。公共電視年度大作「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」系列,《梅莉》特別在雄影世界首映。本片由《用九柑仔店》金鐘獎導演高炳權執導,今日(15日)帶領編劇夏康真,演員夏于喬、施名帥兩位全方位實力演員一起出席放映活動,跟影迷映後分享拍戲苦樂。

《梅莉》描述育兒夫妻試圖透過AI人工智慧,為婚姻、家庭找出維繫之道。夏于喬、施名帥兩位演員跟戲中兩位小孩相處,特別一起參加親子課程,買菜、煮飯,真實相處培養情感,兩位小孩還爭寵吵架,施名帥對孩子沒轍,逼得夏于喬邊煮飯邊控場面,完全反映真實家庭相處情況。延伸至戲中,讓《梅莉》一片更加展現,夫妻與孩子彼此關係的磨合與相依。夏于喬還因為演出這部戲,開始思考生小孩。

導演高炳權發揮喜劇長才,與編劇夏康真合作,《梅莉》幽默富有人情味。《梅莉》主軸為婚姻育兒生活,個性喜歡低調的夏于喬表示,老公林書宇導演並沒有特別的求婚過程,度假放鬆看電視時被求婚,還一度懷疑是否因為拍《夕霧花園》在馬來西亞太久,太想她才一時衝動。施名帥則表示「不希望浪漫都留在角色裡」,將來求婚還是期待儀式感。導演特別提供自己的求婚儀式。趁女友來家裡時,將WiFi帳號改成「Would You Marry Me」,密碼為顯示則設為連續三次「Yes」。在場演員、編劇都驚訝稱讚超棒求婚哏。

-圖片
-圖片

2022高雄電影節於10月14日(五)至10月30日(日),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、高雄市電影館、喜樂時代影城-高雄總圖店、VR體感劇院、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、夢境現實MR沉浸式劇院播映。影展片單、售票資訊、「請神造夢:XR 沉浸式演唱會」等相關活動,敬請鎖定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www.kff.tw、Instagram與Facebook粉絲專頁。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「高雄電影節專區」;「高雄電影節線上平臺」www.onlinekff.tw,於影展期間同步放映國際競賽入圍短片。

相關文章